鶴鳴文化

用很簡單方法
化解了2023公司風水的五黃殺

化解2023方法五黃殺


現在已經進入了2023年下半年,所以,很多公司或居宅,都已明顯受到2023年的風水影響,有些客人,在幾個月前就已經感到今年風水帶來的改變了。

2023風水最凶的星曜,當然要數西北方的五黃星,因為五黃星屬於大凶星,五黃星飛到哪裡,哪裡就是犯了五黃殺。

白如雪早前勘察了的一間公司風水,就明顯受2023年五黃殺所影響,尤幸公司老闆早前就感覺到問題,所以邀約白如雪看風水,白如雪教公司老闆一個簡單的方法,化解了這五黃煞。

各位讀者,你們好,我是白如雪博士。之前白如雪看這間公司的老闆門開在西北方,如果各位讀者常有看我們這網站,尤其2023風水專頁內的相關文章,都會知道2023年的西北屬於大凶方,因為有五黃星飛到西北,所以西北屬於五黃殺位。

飛星風水論紫白九星,五黃是最凶的,除了會影響財運之外,亦會影響身體健康。由於客人的老闆房房門開在西北,今年2023年這幾個月來,老闆已經感到兩件事:

1. 公司財運發生退步跡象——公司生意,老闆在和客人商談,都覺得客人今年十分麻煩,而很多本來輕易作出決定的合約,客人都多番考慮。

2. 老闆自己身體明顯退步——近月來睡眠質素,突然出問題,從前是一睡在床上,便可以立即睡著,近期,曾經發生眼光光的情況。

白如雪勘察研究這裡公司風水一番後,發現原來老闆是開五黃殺門,所以教老闆擺放適當的風水用品來化解五黃殺。老闆要在門兩旁,各放兩套六帝錢,即是共放四套六帝錢在西北方的老闆房門。另外,白如雪看見老闆在桌面放了一些黃金飾物,所以說:「你也把這些由黃金製成的飾物,放在門旁,這也有幫助的。」
 

催旺化煞•六帝錢

風水六帝古錢



根據白如雪以往經驗,擺放風水用品六帝錢再加上黃金飾物,會更有效果。很多人的家裡,都有黃金製成的金飾,所以,家裡已經備有金飾來作為風水用品,這樣,就不需花費很多金錢,便有足夠效力的風水用品了。

雖然黃金製成的物品或飾物,購買時費用亦不少,但金飾可佩帶,亦能夠保值,所以買一些來佩帶或在每年用來化解五黃殺,都很化算。例如,今年可將金飾擺在西北五黃殺位,到2024年風水五黃星飛到西方,便把金飾擺在西方,化解五黃殺。

遇到五黃殺,用風水用品擺陣化解,可以這樣:

1. 以六帝錢化解五黃殺。

2. 加上由黃金製成的金飾來增添功效。

3. 金飾要擺放在六帝錢附近,不要距離太遠。

如果各位讀者的住宅風水都碰上了五黃殺,可以參考使用以上的化殺方法,效果頗好的。
 

    
風水大師白鶴鳴 (著作達126部)

弟子  白如雪博士

(白鶴鳴專業風水學院副院長
書籍作品7部
勘察風水經驗逾20年
教授風水學逾15年)

本文刊載日期2023年7月14日
 

 

2023風水課程

 

2023風水

 

 

訂購風水用品專頁

風水八字改名--預約.TEL:9838 3838

歡迎轉載內容,敬請尊重版權,
請列明出處及連結「www.hokming.com」,謝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