鶴鳴文化

簡單重要的公司風水布局

公司辦公桌

公司辦公桌風水


公司風水有多方面要注意,當中有些必需要很精細,尤其有關星卦、河洛、爻神的配合,必須精細。不過,有一些公司內的風水布局則很簡單,只要細想一下,就能看出一些要解決的問題,然後自己做布局,例如公司內的辦公桌,做一些很簡單改動或布局,就可提升員工和老闆的運氣。

各位讀者,你們好,我是白如雪博士。公司風水,在布局方面,有些部分要求很嚴格,必須要精細地配合布局擺陣,另外有些部分則簡單得多,很多人都可以自己動手做風水

現代很多人稱風水為「環境學」,因為室內環境(室內格局)和室外環境(室外格局),對風水宅運影響甚大。前些時候,白如 雪幫客人看公司風水,這次,他請白如雪看自己的辦公室風水。

他是公司內一個部門的副總,當日他一見到白如雪,便說出自己的健康有很多問題,時常傷風感冒,工作亦很多困擾,在搬到這辦公室後,他的工作繁忙不特止,公司在人事方面亦很麻煩。

客人梅先生告訴白如雪:「要管人,是一個大學問,在現今社會,更是一個大問題,因為現代的人事,比從前更難管理。新的一代 ,玻璃心的有、自我澎脹的有、懶散的人……。」

白如雪的PhD博士論文,是研究公司管理的,白如雪當然知道管理下屬的難處,不過,從白如雪另一專業學問——風水玄學來說,其實公司可以借風水布局來改善管理。

白如雪看梅先生的公司風水,還未下羅盤、還未格方位,就已經看出梅先生辦公室的風水問題了。梅先生的辦公桌,出現了以下兩個問題:

1.他的辦公桌有很多塵,真的很多塵,想不到作為主管,會讓自己的辦公桌那麼多塵。梅先生說,因為公司近馬路,所以多塵。另外,經了解後,原來梅先生的辦公室內有很多重要文件,況且,他和其他同事開會,都會在會議室開會,所以很少讓下屬或同事進入自己的辦公室。辦公室內右邊的文件,由於比較少用,所以堆積得最耐,所以塵亦最多。

他的辦公桌右方的文件疊得很高,在辦公桌風水來說,右方屬於白虎方,白虎方的文件實在太高了。以上兩點問題,一般人可能會覺得很普通、很常見,想不到會有大問題,但對風水有研究的人士看來,就會明白其潛在的風水問題。白如雪教梅先生一些簡單的風水布局:

先說第一點,既然風水又被稱為環境學,環境必須乾淨,人才會健康順利。而辦公桌多塵,這就已經影響了健康,也不需要看坐位在哪個方位了,亦不用推算飛星、河洛理數、易盤經卦如何了!所以,白如雪教他要先清理桌面,一定不可多塵。

第二,要桌面整齊,桌面亂雖然在風水上的影響力,並不算很大,但是,假如不加理會,這裡少許問題,那裡少許問題,加起來,對風水的影響便會增強很多了。

至於辦公桌右方比較少看的文件,應該把這些文件,由右方搬到左方,因為右方屬於白虎方,左方為青龍方,經訣有云:「寧見青龍高萬丈,莫使白虎高一尺。」雖然這口訣有點誇張,但左方始終屬於風水四獸的青龍吉位,比右方高是更好的。

    
風水大師白鶴鳴 (著作達127部)

弟子  白如雪博士

(白鶴鳴專業風水學院副院長.
書籍作品7部.
勘察風水經驗逾20年.
教授風水學逾15年)

本文刊載日期2023年8月5日


 

 

2023風水課程

 

2023風水

 

 

訂購風水用品專頁

風水八字改名--預約.TEL:9838 3838

歡迎轉載內容,敬請尊重版權,
請列明出處及連結「www.hokming.com」,謝謝!